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者:吕海红  时间:2020-09-10 08:48:04  浏览:

2020年9月9日下午,我院在教学主楼702室召开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彭林主持,全院近70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阮彭林作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讲话并部署相关工作。他首先强调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在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迫切需要通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更好地激发教职工的活力,提振广大师生的精气神。接着传达了学校和学院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对方案的教育学习主题“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教育对象、教育内容、时间安排、教育形式及教育要求作了解析,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查找问题要到位;三是整改落实要到位;四是组织工作要到位。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路-原赤坎区委书记陈志雄违纪违法案警示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