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发布者:罗泽楷 何志勇  时间:2023-11-13 19:39:20  浏览:

近日,广东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广学楼228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院长孙长军作动员讲话及工作部署,副院长刘刚主持会议并对本次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院教职工约7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孙长军希望每位教师都能够做足准备、突出特色,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发扬学院优良的教风和学风,为学院、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孙长军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院教育水平高质量发展。

院长孙长军作动员讲话

随后,副院长刘刚强调了此次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就做好本次迎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调课堂组织能力,注重深层次课堂互动;二是保持讲课进度与教学大纲基本一致;三是将课堂思政润物无声地融入课堂;四是注意教学的方法;五是注重知识的高阶性;六是避免迟到早退。

 副院长刘刚对本次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