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2021级新生

发布者:许蓝敏  时间:2021-09-24 22:05:59  浏览:

9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阮彭林、院长孙长军、党委副书记胡墨以及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等到达迎新地点,指导迎新工作,走访新生宿舍,体现对文传学子的关怀。

炎炎夏日,在新生返校报道期间,学院领导深入探访迎新报到点,检查并指导迎新工作,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给予实际性建议,现场推动改进服务措施,提升新生报到体验,确保新生报到安全、准时。同时,慰问一直守候在新生报到处的志愿者,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及时补给;提醒他们注意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随后,院领导跟随志愿者的指引,深入探访学生宿舍,分别到达女生宿舍海浪大院,男生宿舍海乐大院,实地查看宿舍大院进出防控检测、学生住宿及卫生消毒等情况。在宿舍与新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新生生活方面的需求,并欢迎他们来到海大,成为海大的一分子。

欢迎文传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在这个充满希望和热情的季节里,在这里开启他们的人生旅途新篇章,愿文传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领导在新生报到点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实地看望男生宿舍海乐大院


学院领导实地看望女生宿舍海浪大院


学院领导与新生进行交流

学院领导与新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