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周紫晴 王佩弦  时间:2021-06-02 11:06:28  浏览:

6月1日晚,根据防疫要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文传学院辅导员王佩弦老师主持,参会者为2021届贷款毕业生。

在本次大会上,王佩弦老师首先细心地提醒毕业生注意系统新生成的还款支付宝账号和及时登录还款支付宝账号进行实名认证,并要求大家特别留意接下来关于每年12月还本还息的通知。随后,王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自付利息时间和利率、支付利息时间和方式、助学贷款本金偿还方式等相关事项以及提前还款的具体操作。最后,王老师通过举例向同学们说明了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的严重性,告诫各位毕业生离校后应按时按量还款,以免个人征信受到影响,继而影响日后购房购车贷款等多种严重后果。

会议结束后,王佩弦老师接受助学贷款毕业生的提问,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虑,并祝愿各位毕业生答辩顺利。


 王佩弦老师给同学们讲解还款的各种问题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