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阮彭林一行赴佛山、东莞开拓就业基地

发布者:徐以国  时间:2021-11-18 21:27:41  浏览:

11月12日~1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阮彭林、团委书记兼任党政办主任徐以国等一行三人前往佛山、东莞两地开拓就业基地。先后走访了位于佛山的凤凰网广东中心、广东跨越互动传媒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金旺食品有限公司,为三家校友公司的负责人颁发了广东海洋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大学生岗位实践指导教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凤凰网广东中心副总曾群善校友、广东跨越互动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文校友、东莞市金旺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武校友等热情接待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双方如何共建就业基地,如何发挥基地作用,如何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三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愿竭诚为海大学子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服务,为毕业生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薪酬待遇。阮彭林书记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就业基地,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校企合作模式,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阮彭林书记为凤凰网广东中心颁发就业基地牌匾

阮彭林书记为广东跨越互动传媒有限公司颁发就业基地牌匾

阮彭林书记为东莞市金旺食品有限公司颁发就业基地牌匾

为校友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为校友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