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杜燕雪 徐以国  时间:2021-12-30 13:20:54  浏览:

12月23日下午,文传学院党委在主楼709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杜军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等80余人聆听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胡墨副书记主持。

杜军教授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对“四个必须”、“十个坚持”等宝贵经验进行了精细的解读。宣讲报告旗帜鲜明、见解深刻,将党的百年宏伟画卷有条理、有深度地呈现在与会人员面前,为全院师生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意义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有力指导。

最后,胡墨副书记为会议作总结。他对全院师生党员提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报告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十四”规划以及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莫忘立德树人初心,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