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党支部共建暨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莫春艳  时间:2023-03-10 19:28:18  浏览:

3月7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紧邻学校的南亚热带植物园,开展了以“齐心协力促团结,凝聚共识谋发展”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暨户外拓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少文、院长孙长军、副书记胡墨出席活动,刚刚完成交接的党支部新老支委、新获批学校党员示范岗教师、新获批湛江市巾帼文明岗的“与你在一起”心灵驿站心理健康工作室团队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吴少文主持。

本次共建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刚刚缷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的张伟老师,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的进展、亮点,指出了支部工作今后需要着力改进的地方,并分享了自己的任职感悟。新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沈晓梅老师表示,作为继任者深感光大前任业绩、接续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责任之重,愿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力争支部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心理健康工作室崔文婷老师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和成果;费良华、刘岚两位教育经验丰富的资深专业老师,分享了加入工作室的心路历程,表示将不断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发挥好自身作用,为守护学生心理健康贡献应有的力量。学校心理辅导中心、工作室成员周济全老师介绍了目前学生的总体心理状况,就做好学生心理咨询疏导、引导和指导工作等方面与在场老师深入交流。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党建引领工作和心理健康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和对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展望了学院党支部和心理健康工作室的建设发展,并勉励大家发挥各自专长和优势,在新的舞台上大展拳脚,融党建于服务,以爱心换信任,切实履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户外运动教练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拓展活动,在春日融融、绿意盎然的植物园䓍坪上练习了适合案头工作者缓解疲劳的保健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