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学与新闻学院举行2022年度新接收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吴婉华 莫春艳  时间:2022-12-13 16:57:06  浏览:

12月8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湖光校区广学楼713室举行2022年度新接收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吴少文领誓,副书记胡墨主持,36名新接收的学生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庄严承诺,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初心和决心。

宣誓之后,吴少文书记向新一批预备党员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对各位同志在进德修业、服务同学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吃苦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专注主业,始终在学业上力争上游,把专业学习与思想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锤炼提升自我,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