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林晓敏出席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刘康平  时间:2022-11-21 17:02:52  浏览:

11月17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广学楼71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莫春艳主持,联系党支部的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出席,支部全体党员  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莫春艳领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分享了学习心得。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对青年一代提出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点亮了信仰之光、筑牢了忠诚之基、指明了前行之路、扬起了人生之帆,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按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流程,杨茹、许蓝敏、武旭、陈琳4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表现,肯定进步,查摆不足,也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改进不足,提升自我。入党介绍人李从照和组织委员刘海平分别介绍四位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培养情况,并对其按时转正表明意见。莫春艳等5名正式党员分别对4名同志能否按时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杨茹、许蓝敏、武旭、陈琳四位同志均全票获得同意按时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林晓敏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杨茹等4名同志按时转正表示祝贺,并指出,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入党意味着追求与责任,意味着无私奉献,通过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而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是很光荣的事情。林晓敏还结合自身的心路历程,和在场学生党员亲切交流,号召党员在最艰难的时刻要以入党誓词作为坚持的动力,要牢记和珍惜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在平时的专业学习中带好头,珍惜工作机会,提高工作本领,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